close
【Day 8】 謝謝您們的加油打氣~一開始是原住民小弟在機車上對我們大喊加油!而我看到小孩當然是回應以可愛的"YH"手勢再來是許多插身而過的原住民朋友用著他們重重原住民口音對我們大喊"加油ㄋㄟ"此時借錢的我有點害羞....直到一輛白色轎車上的女生拉下車窗對我們大喊加油!而且停留在旁幾秒鐘時間~我........我....此刻再也忍不住~~~想哭了想哭的原因我也說不上來是一早已來爬南迴公路的辛酸突然湧上心頭還是這些居酒屋陌生人的熱情讓我太感動一時難以承受*** *** ***一路上的東北季風狂吹但我們的內心充滿了溫暖感謝您們輕輕地或是用力地或是笑笑地給我們一聲加油每每聽到加油 我感覺我踩踏起來更有力另外還謝謝往金崙溫泉路濾桶上的車友很實質地告訴我們"再過去太麻里千萬小心 能睡金崙就別再過去了~"嘿~~~這句話來的真是時候  就在我們還遲疑著要不要再往前挺進時你給了我們最精準的建議  就在你下坡  我們上坡租辦公室  彼此交會不到三秒的時候  吼塞雷~~~最後感謝那7-11大愛採訪車的年輕帥哥你也許不知道你在最關鍵時刻提供了調整路線的建議所以隔一天我們採納了這位陌生朋友的建議不走陡坡很多的台九線 改走台十裝潢一線希望往後一路平順有了大家的鼓勵  我們會加油的!!!單車環島第八天行程:屏東楓港-台9南迴公路-壽卡-達仁-台東大武-金崙里數:65.6公里 更多更完整照片在這-寂靜夜空下的對話(請點擊)註: 夥伴要我寫一婚禮顧問篇"我快要累死了"的網誌,但我想想,與陌生人的接觸早就抵銷掉我對全身的酸痛與內心的煎熬~~改寫這篇,以為紀念!! 下圖:楓港出發前的台九線起點,從這裡開始我們就一路剉剉剉~抖抖抖令人未戰先降的二十公里長酒店經紀坡,平均四十度~六十度陡坡,名副其實,爬爬爬...到最後兩個人,火大乾脆牽車,自噓是"南迴公路健行",直到最高點-壽卡才稍稍降火,睡了一回大覺,趕緊離開(此地不宜久留)~下圖:這"只是"比較連續比較陡的一房屋買賣段,其他攀爬的路段,也並不輕鬆~下圖:喔~我們真的累垮了,這一坐讓很多路人(壽卡站的好心先生).警察先生和卡車司機都認識我們了,"吼~你們就剛剛騎車停路邊那兩位~~",真是讓人害羞~下圖:傳說中的鐵馬驛站~下圖:這居酒屋是我"大雷雷"被請進去警察局喝杯茶的經驗(其實只有補水,警察先生有約茶,但我們沒時間沒心情阿~想到還有坡要征服~~~@@)下圖:離開南迴公路的壽卡之後,終於是一路平順下山,然後殺到大武時,岸邊開始出現有巢氏房屋大海,是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