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日本周刊《AERA》“人物”專訪轉張根碩台灣首站日本周刊《AERA》“人物”專訪《張根碩,兩個自己之間的戰鬥,才有設計裝潢了現在的我》『feve』的內在現實和新的目標-- 專訪用日語進行著,這是張根碩的願望。他說是為了與親愛的粉絲們直接對話。實膠原蛋白際談到的內容是,風暴般的『張根碩熱潮』中自律的每一天,和將『張根碩』進行到底的決意。(譯者neineilove:進入2012年,關農地貸款於張根碩的報導已經超越了女性雜誌和韓流雜誌,完全滲透到日本著名的綜合雜誌和著名的時尚雜誌中了,而這些綜合雜誌的採訪內酒店工作容都相當硬派,可以再認識真正堅實冷靜才華橫溢的張根碩) 專訪中最真相的一句:『其實,關於KISS的話題我已經厭煩了。但是媒節能燈具體卻不會放過,我很理解。 』『專訪小標題』:我幾乎毀掉了,平凡的大學生的時間,主人公絕對是自己,製造攝影現場環境也是工室內裝潢作。(採訪結句:對採訪記者的掛慮也非常徹底。當遞給他日本點心時,他一面說“正在減肥”一面打開包裝紙大吃,就算不合口味關鍵字廣告,也會說:是很利於健康的味道呢!所以,張根碩被大家愛著。)(譯者neineilove:最近的報導走向一掃他去年的DO!S和自己製造租房子的『輕浮』印象,令我覺得就算呆蘑菇繼續下去,好感度都不會減少,結果這次訪日,他居然夾帶大雪和絕世美貌!飯稱:冰雪貴公21世紀房屋仲介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