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來怡客節目~許瑞娥錄影預告來怡客』節目去年推出後廣受好評,因此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在彙整台灣各地客家在地特色文化與資訊後,延續上一季「探訪客家達人-每日一句」的概念,將於12月1日起,於TVBS家族頻道推出第二季的全新內容。新一季的『來怡客-客語教學節目』,仍將由知名主播蘇宗房地產怡帶領觀眾深入客家庄,認識各地各行各業的客家達人,體會客家人的精神與文化精髓,節目更打破傳統教學方式的型態,讓更多非客籍的民眾能夠輕鬆接近客語,進而認識客家人。 客家人分布全台各地,文化多元而豐富,新一季『來怡客』將走訪全台客家庄,介紹各行各業的傑出客家達人。為了掌握拍裝潢攝時效,主持人蘇宗怡每天清晨都得在五點不到就出門上工,而在採訪及學習客語的過程中,總會感受到客家人那股濃濃的好客熱情,拍攝過程雖然辛苦,她卻甘之如飴。主持過一季「來怡客」後,蘇宗怡最想告訴觀眾朋友的是:「學習客語一點都不難!」客家人熱情好客,每每前往拜訪,都有意想不到資產管理公司的有趣小故事,以及令人驚艷的客家特色商品,透過鏡頭,「來怡客」忠實表現了客家的美麗風采。想要感受客家庄濃濃的風土人情?並且輕鬆學習客語嗎?歡迎您跟著蘇宗怡的腳步,12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鎖定TVBS家族頻道,觀賞全新一季的『來怡客-客語教學節目』,讓您走遍全台各地客家庄辦公室出租又能輕鬆學客語!週一至週五(各時段節目後5分鐘播出) (資料取自來怡客官方網站)TVBS(56台)19:55~20:00 /12:55~13:00 /16:55~17:00TVBS歡樂台(42台)21:55~22:00 /08:55~09:00 /16:55~17:00TVBS新聞台(55台)15:55~16:00**************感謝TVBS的青睞~特別到家錄製我與國畫與教學相關的系統傢俱情形瑞哦此次錄影時間將另行通知~~~敬請準時收看喔~漂亮的TVBS主播~蘇宗怡小姐到家錄影見到本人才知是位年輕又有活力~率真又親切得像鄰家的女孩~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位媽媽了~~與主播台上稍微嚴謹的印象完全不同~畫到開心處~爽朗的笑聲活像個雀躍的小女孩一樣古錐~進入錄影狀況中~~~指導蘇主設計裝潢播以簡筆畫國畫~輕鬆與國畫做交流與對話~嗯~好孩子~好認真喔~真乖!稍微教了一下~沒想到姑娘她居然很有慧根~一學就會!哇~會不會把我給幹掉啊~~近距錄影中~~~我看姑娘她已經逃不出我的魔掌了~居然真的進入國畫境界狀況中了~~欲罷不能~堅持一定要完成畫作~天啊~這小妞真的是位認真的學生耶~難票貼怪能當上主播的位子~我有點小忙~但小妞她卻是老神在在~厲害~~膽量很夠耶~~妳~~真的不曾學過國畫嗎?還是我太會教啦~哈哈~錄影師大哥好專業~~~我們兩個還在忙碌中~~噹噹~瞧~~~~朋友啊~這就是姑娘她完成的一幅作品~以第一次來說~說真的很棒耶!大大的~蘇宗怡三個字落款寫得俐落又大器~嗯~有她這關鍵字行銷位聰明的學生~我也覺得很得意喔~~輕鬆對話~說明我的國畫~我的風格~我之不同的教學方式~她還對右牆上的那幅~小龐與詹姆士很好奇~不可思議~國畫居然還可以畫這新鮮又現代的題材~說明我的作品創作理念與故事性~聊著聊著~聊到忘我了~像久識的好朋友般~~(雖然有錄影機對著我們~哈~)賞畫作~拍攝授室內設計課情形~淑美和寶蓉揮筆練習情形~依依不捨的告別~~蘇小妹說~我一定會再來找老師喔~我說~絕對歡迎~大門永遠為妳開~(哈~看來妳已經上了我國畫的賊船囉!)太棒了!攝影大哥在逗弄我家叮噹~他家也有一隻灰色金吉拉喔~好開心能遇到同是愛貓人~後會有期囉~這一次的經驗真是太有意思了~蘇小妹~承蒙妳租房子囉!(請說客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