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苗場滑雪之旅-第二天 原本說好 Morning Call是7點,可是早晨房間裡的收音機在還不到7點就開始響,因為實在太睏了,雖然感覺很吵,可就是不願九份民宿起來關掉它(一直懷疑是前一個房客的設定未解除,然而可笑的是我自始至終都沒有去確認到底它為何會叫,於是再次日的早晨它竟然在6點多時又響了,真是夠豬ARMANI頭的了!)。 剛穿上雪鞋的時候拍了一張照,那時候還健步如飛的,但在中午過後一直到滑雪的最後一天,每次穿上雪鞋都有舉步維艱的感覺,嘿嘿,不買房子愛運動總是得付出代價的@__@/// 登登登登,鄭重介紹一下這五天四夜和我雙宿雙飛的同居人-學秀。學秀和我同樣是一個人參加滑雪團,所以安排房間時21世紀房屋仲介我們很自然就被送作堆了,拍這張照片的這天她還願意正面面對鏡頭,但自從被她知道我會PO照片上網後,想正面拍到她就開始困難起來了… 早晨出發滑雪前要先酒肉朋友做早操,運動前要先暖暖身 清晨的雪地,一片白茫茫 昨夜的落雪蓋滿樹 這是唯一的一張SKI的團體照,當天晚上於小弟就因滑雪盆而受傷了(骨折),室內裝潢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原來這團成員裡的醫生有夠多(外科*1、骨科*1、牙醫*12、護士*?),實在有給他厲害的啦~ 今天的晚餐我和學秀改吃buffet,因西裝外套為沒有很特別的東西,所以沒照片的啦!在吃過飯後小小休息了一下,到飯店的露天風呂泡湯去,雖然說泡湯要收500塊,可是日本人的泡湯環境設施真的沒話講,信用卡代償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沖洗區都有洗髮精、潤髮乳及沐浴乳;整排的洗面台每一個位置都有洗手乳、化妝水、卸妝乳、單包裝的棉花棒(紙卷軸的喔!)、吹風機買屋還有已消毒好的梳子;每隔20分鐘歐巴桑就進去拖地整理,乾淨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爽。啥?想看照片?當然沒有!一個大家都脫光光的地方,誰敢帶相機進去照訂做禮服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