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夜戰之~打槍吃湯圓我愛nun團隊(感謝jemmy大哥提供照片~我到他的網站下載只有我的畫面~!謝謝)12月22日夜戰~有很多新面孔喔~就連龍哥也第一次下場喔!參加的人還是很踴躍耶~人多才好玩阿!ㄏㄏ這次我拿上次全哥幫我改好的~m4a1下場喔!哈哈訂做禮服很順喔!整個給他很興奮!這次也發現了大哥們~有的都換超級亮的槍燈~看了看我的槍燈根本不能比~所以我也決定要換一把大的槍燈~哈哈~第一場小弟本人攻方原本跟jemmy大哥講好戰略~結果被楊大阻擾~攻勢也小小受阻~但是最後也是大家~全力的壓制被圍汽車借款在山頂上的守方~才得以成功的攻下~在過程中本人幾次想從後面包抄~但都差點被發現~就再最後一試幾乎快摸到山頂時~!我發現我前方有聲音我停住了~過兩秒在我前面兩步距離的守方凸然起身往回走!我嚇到跟了過去~才一上山頂就over結束了~結果那個網宜蘭民宿回走的人是楊大!他還叫我不要爬了已經結束了!我更傻眼~我詢問了楊大之後我才曉得~原來他已經看到我了~可是他後方的人又需要支援所以他就往回走去支援隊友了~所以他就沒理我了~挖勒好險要不然我就吃子彈了~感謝楊大不殺之恩阿~ㄏ第二場抽到守設計裝潢方~這次我把所有彈夾和彈鼓都帶下場~就是要狂摳猛送守住陣地~然而前面還守的住但後面~卻形成被上面和前面的夾攻~這時還好有個板子擋著可抵擋前方炮火~但在下不時得往上看守!於是我退到看的到前面及上面的地方~等了一會~聽到有人要摸上來的聲關鍵字排名音~可能是我太急了~起身槍燈一照~傻眼!!哇勒沒人!靠!我就左照照右照照!結果忘了上面的人!當我警覺回身時已來不及~吃了幾顆子彈囉!又沒的躲~就這樣陣亡了~慘~第三場是攻方大夥討論結果正攻~交互掩護拿下陣地~一開始是順利的~但到了山腰開始遇二胎到強烈抵抗!全部的人被困在山腰~經過一番交火後~由jemmy等餘人後撤由右路斜坡包抄~而我則趁亂混到左邊小路!楊大則和幾位大哥繼續跟上面的守方火拼~我就靠著大哥們交火的吵雜聲~慢慢摸了上去!也順利的將上方五名守方人員解決了~之後我和楊大跟貸款仁仔~往右包抄~結果很順利的將正在跟jemmy大哥交火的三人包抄成功~也結束了第三場總之大家都愛這遊戲~只要能在當中玩的盡興~就算全身都是蛋痕也會覺得很爽很快樂的~每一次的nun打槍聯誼~就會有說不完的好笑的事好玩的事!這次我也是笑了一晚上面膜!開心了一晚上喔!耶~哈很帥吧~~~~!!!!上圖和下圖身高好像怪怪的~說不上來ㄏㄏ!!!右邊~帥哥道仔~中間~阿賢經理~左邊~圍事保鏢隊員大冠ㄟ(我本人)ㄏㄏ上下圖(開機前後)注意!道仔手上拿的是美國最新酒店call客...ㄚ不是啦是...最新戰術衛星定位租房子導引手機!此優越之性能!!就是隨時隨地都能叫到妹喔!~~噗~~哇勒!各位參觀我的部落格的大大!!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因該是沒有覺得可愛的想法吧!!~如...果....你們..要離開...的話..本..人..也非常..認同!!~因為我自己看了都想吐ㄚ~!!我的媽呀!!!賣房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