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昨天 颱風天大家多躲在家裡看新聞吧!!完全忘酒店工作了九月二十八日是甚麼節日了??甚麼?  還是不知道機車借款說實在的 如果不是一位家長傳來的簡訊我也壓根兒忘了裝潢這個跟自己有關的日子那位家長說祝我教師節快樂看了很酒店經紀感動雖然被稱為老師但畢竟我們不是一般學校體系的老師花蓮民宿沒有公務員的資格與待遇不過 名與利本來就不是我想追情趣用品求的我最最在乎的 還是那群可愛的孩子教師節快樂我在票貼心底對自己說因為 我珍惜這份工作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