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學寫名子妞妞姊姊的學校這學期要開始學寫姓名,其實對於幼兒”寫資產管理公司字”香香我較不積極,因總覺待她小肌肉靈活些再握筆寫國字,何況他的姓烤肉”盧”筆畫多,所以寶貝需簽名時都是用Joyce,我不要求她寫中文名而上結婚週五寶貝回家作業就是寫姓在作業本上,下班回家路上就接到老師電話說租房子為了不給寶貝壓力寫兩行就好,我想他的姓筆畫多,也對~但~我一去媬母家會場佈置她就開心拿本子給我看,哇~寶貝妳第一次在作業本上寫”盧”就很整齊耶新成屋,且妳還把整頁寫好,~太神啦我問媬姆她說妳一下課就很專心沒說話做功新成屋課~還告訴她姓有16畫,我說妞妞你寫的漂亮喔~寶貝竟教我說說”認真,專襯衫心,耐心,用心,字就好”從沒教過寶貝寫字的我覺~~雯雯老師你教的好ㄋ烤肉食材ㄟ厚~拔拔看後又說遺傳到她了啦~今在學校網站看到寶貝學小提琴樣~有酒店經紀架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