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
  齊魯網4月26日訊(記者 孫志猛 孫彥博)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蓬萊不少老人最近遇上“天上掉餡餅”的事兒了,有一伙人開健康講座,凡是來聽講座的老人,不僅可以免費聽講座,每人每天還可以領到豐厚的禮物,不過,老人們很快發現,這所謂的“餡餅”原來是“陷阱”。
  蓬萊市民吳升運老人告訴記者:“他說他這有比較萬能的止癢藥,因為這個呢是老年人呢,多數都渾身刺撓,他這麼著10塊錢一管,一個人賣20塊錢的兩管,每天呢給打一個眼,等到最後,我們還有豐厚的禮品贈送。”
  吳升運告訴記者,人民劇場里的這個活動一共搞了一個星期,這夥人每天都推銷不同的藥品、保健品,每次都給老人一些小實惠:“這你們說好不好,大家說好,好,來,我現在賣這個信封,100塊錢一個信封,你明天就拿著這個信封,拿2998塊錢,來我就給你藥。我這樣拿了這個信封啊,第二天我沒有時間,沒來拿這個藥。”
  正在這夥人忽悠著很多老人花費近3000塊錢買了他們的保健藥的時候,蓬萊市公安局接到重慶市酉陽縣警方提供線索,有一伙利用推銷保健藥品實施詐騙的犯罪團夥在蓬萊活動。
  蓬萊市公安局刑偵大隊副大隊長林慶偉介紹:“發現犯罪嫌疑人有9個人,分別在蓬萊兩個旅館入住。”
  蓬萊警方連夜行動,4月11日晚上11點,將9名躲藏在某酒店的涉案人員全部抓獲。警方在審訊中得知,這夥人在蓬萊已經騙取了10多萬元,並準備馬上離開蓬萊。 警方還查獲了一輛犯罪嫌疑人駕駛的四川牌照的車輛,在車上搜出了大量保健藥,民警發現,這些保健藥,其實都是三無產品。
  “這個連批號都沒有,有效期也沒有,這個生產日期是後期剛加上去的,我感覺打開全是豆油什麼的裡面。”
  目前,蓬萊警方正在核對受騙人數和金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原標題:不法分子煙臺設局借送保健藥行騙 專門忽悠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