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奪還之中秋節快樂該說什麼呢?總之就是,TIM的電腦已經可以連上楓之谷了,這一切的發生永慶房屋都在無預期的狀態下,總之就是他的電腦好了,我就可以把他趕走,搶回我的電腦,快樂地玩我住商房屋想玩的。在此要對橘子公司表示感謝,他們了解了我這裡的問題並改善了,默默發生的,這讓我太平洋房屋十分感謝,以前聽到很多關於電玩代理商的壞話,本來對他們印象不好,但就今天這件事的發生東森房屋到結果看來,我覺得他們沒有外面說的那麼黑心,有時候,我們真該給點空間讓別人想點辦法,21世紀房屋仲介不要一開始就抱怨,我之前覺得適當的等待是對的,現在也證明沒有錯,世界還是一樣美好,嗯有巢氏房屋。其實,當好事發生時,我錄了一段影片,編輯了半天,本來要貼上來的,後來發現我所知的空好房網間都連不上,雅虎的影片檔也在10/3左右取消的樣子,所以我還是先去楓之谷放一下煙火好了,澎湖民宿看下次有機會在把影片的連結弄上來,嗯。中秋節快樂哦 


.msgcontent .wsharing 租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l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